晴時多雲

中職》未晉季後賽 中信兄弟續聘大聯盟系統教練指導秋訓

2018/10/12 15:23

中信兄弟昨天已展開秋訓。(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年度戰績墊底的中信兄弟今年和季後賽無緣,昨天則已展開秋訓,並宣布續聘大聯盟系統教練指導球員,盼能補強球員不足之處。

中信兄弟昨進行本季最後一場主場賽事,雖以5:1贏球,仍無法扭轉年度戰績墊底的命運。球團則於今天宣布,昨起至26日在中國信託公益園區展開為期兩週秋訓,除了續聘去年曾蒞臨指導的捕手教練納斯特,也另聘曾於統一獅、富邦悍將擔任客座教練的內野教練賈納(Darrin Garner)。

納斯特曾於教士小聯盟擔任捕手教練,賈納今年則在響尾蛇新人聯盟擔任總教練,中信兄弟期盼兩人能協助球隊提升捕手阻殺能力、接球擋球技巧及加強基本守備觀念。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因老家大火返美後,至今歸期未定,明年是否續約,領隊劉志威之前表示要等他返台再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