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想到能飆3K解決洋基重砲 胡智為:做得還不錯

2018/10/12 16:24

胡智為今天進行返台記者會。(寶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光芒隊的台灣好手胡智為,開季從3A出發,雖然在本季首度登大聯盟就挨轟,不過接下來卻倒吃甘蔗,越投越穩,7月25日對洋基的比賽臨危授命上場後援,連飆3K壓制洋基重砲部隊,胡智為今在返台記者會上,也暢談這段特別的經歷。

那一役胡智為在7局上兩出局、一三壘有人時,接替光芒先發奇里諾斯(Yonny Chirinos),先讓賈納(Brett Gardner)敲出內野飛球出局,化解球隊失分危機。

8局上續投,面對洋基中心打線,胡智為霸氣連飆3張老K,讓去年今年美聯全壘打王「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國聯全壘打王「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還有重砲游擊手葛瑞果里斯(Didi Gregorius)全都揮棒落空,技驚全場。

胡智為暢談旅美點滴。(寶悍提供)

去年美聯全壘打王「法官」賈吉揮棒落空遭胡智為三振。(法新社)

「怪力男」史坦頓。(資料照,法新社)

談到那一役,胡智為說:「第7局投完下場後,就知道等一下就是2、3、4棒的中心打線,所以也馬上跟教練討論,然後擬訂投球策略,最後獲得不錯的效果」

胡智為說,面對他們三位重砲,當下其實沒有想太多,只希望能盡量抓下出局數,為球隊守下勝利,能連續讓對方三名強打揮棒落空吞K,自己也覺得做得還不錯。

至於明年球季,最想對決哪一位打者,胡智為表示,其實每位打者他都很想對決看看,不過最希望對決的還是今年第一次登板時,從他手上敲出三分砲的遊騎兵外野手馬札拉(Nomar Mazara),胡智為也笑著說:「下次對決一定要討回來!」

胡智為(中)最想對決從他手上敲出三分砲的遊騎兵外野手馬札拉(右),表示下次一定要討回來。(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