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進職棒頭一遭 高志綱可能不在季後賽名單

2018/10/12 18:21

高志綱可能不在統一季後賽名單。(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5戰3勝制中職季後挑戰賽統一獅對富邦悍將,19日點燃戰火,統一獅總教練「蔗總」黃甘霖已有初步戰力藍圖構想,28人名單將等到16日6局制隊內紅白戰之後確定。

蔗總表示,預計帶12名投手,其中4人先發,包括羅里奇、瑞安、施子謙,剩下一個名額由安狄、江辰晏2擇1,另一人到牛棚。

捕手部分,蔗總說,只會帶2名捕手,除了陳重羽,另一個名額由林祐樂和郭峻偉競爭,林祐樂優勢是打擊近況很好,至於老將高志綱打擊沒問題,但傳球阻殺能力比較不理想,有可能不會帶進季後挑戰賽。

高志綱生涯在總冠軍賽出賽39場,其中38場先發,140打數擊出34支安打,全壘打掛零,打擊率2成43,阻殺率0.368;另外,高志綱生涯打過4次季後挑戰賽,出賽11場其中8場先發,33打數敲9安,打擊率2成73,阻殺率0.250。

37歲高志綱大賽經驗豐富,進職棒後就不曾在季後賽缺席,今年季後挑戰賽他能否擠進28人名單,值得矚目。本季高志綱打擊率2成91,阻殺率0.200,上次在一軍出賽已是8月26日。

至於內野佈局方面,蔗總表示,鄧志偉因傷整季報銷,吳桀睿肩傷未癒,能打擊但傳球有問題,如果吳桀睿不能守二壘,將交給老將陳鏞基,三游則是郭阜林、黃恩賜,陳傑憲守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