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25場先發防禦率4.26 韓媒稱王維中今年成績「平凡」

2018/10/12 19:55

王維中旅韓首年25場先發、防禦率4.26。(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效力NC恐龍的台灣左投王維中,今晚在本季最後一場先發投3局失5分退場,以累計本季25場先發、防禦率4.26的成績作收;韓媒則以「平凡的成績」形容王維中第1年的表現。

在韓職10隊墊底的NC恐龍,本季只剩今、明兩戰,在今晚和斗山熊賽事結束後,明天再作客韓火鷹,就將結束黯淡的一季。原本王維中在7日對樂天巨人結束後,依輪值應該不會再上,但教練團仍讓他在休息4天後,今天再對斗山熊先發,也顯示對他的期待。

只不過王維中此役投球內容並不理想,在1上隊友先得2分後,1下一上場就對首名打者白敏貴投出保送,接著再連被敲兩支安打,就讓斗山以2:2追平;王維中在2局投出的第1球就挨轟,3局未再失分,但4局又被梁義智轟全壘打,接著再被敲安後,就退場休息。

在此役之前,王維中已累計138.2局,原本只差5.1局,就可補足先發投手144局的投球局數、進入防禦率排行榜。只可惜王維中只投3局,今年累計投出141.2局,不但無法進榜,也未能為今年旅韓第1年投出圓滿結尾,韓媒「Star News」則用平凡的成績來形容他第1年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