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力壓老鷹群雄!林書豪板凳出發砍全隊最高

2018/10/13 10:57

林書豪此役砍下全隊最高20分,力壓群雄。(取自老鷹隊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今年最後一場熱身賽作客挑戰熱火,台裔球星林書豪雖然仍未先發,不過手感火燙,上半場不到10分鐘,就高效率砍下雙位數,下半場火力也沒有停歇再拿10分,板凳出發砍下全隊最高20分力壓群雄,可惜老鷹末節沒能守住領先,終場以113:119不敵熱火。

林書豪在首節剩下6分27秒時接替新秀楊恩(Trae Young)上場後,馬上2次切入得分,加上在禁區單打造要到對手犯規,2罰出手全中,首節就有6分進帳。

次節林書豪先是空手切入,接獲卡特(Vince Carter)妙傳助攻後,在籃下又得手,接著在禁區拋投也命中,雖然沒有在外線出手的機會,不過上半場只打了不到10分鐘,林書豪就4投4中,高效率砍下10分1籃板、1助攻、1抄截,老鷹隊上半場以66:53領先。

易籃後,林書豪馬上靠罰球添得3分,雖後拋投得手又再添2分,不過熱火開始急起直追,一度將比分超前,而老鷹靠亞當斯(Jaylen Adams)在第三節響哨時,投進超前特大號三分球,幫助老鷹要回領先。

第四節開始林書豪繼續待在場上,但老鷹卻陷入得分荒,被對手打出一波11:0的攻勢,林書豪切入拋投得手,隨後老鷹回穩後靠著林書豪的三分打,一度將比分追到僅剩1分之差,但卻後繼無力,最終仍以113:119吞敗。

林書豪此役大放異彩,替補25分鐘10投7中、6罰全中,繳出全隊最高20分,創下個人熱身賽最佳成績,另外還有2籃板3助攻1抄截,攻守俱佳表現搶眼,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今天沒有太多外圍出手的機會,熱身賽三分外線始終沒能開張。

林書豪此役手感火燙。(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