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球王「桃」色風波 現身機場公開道歉

2018/10/13 14:37

桃田賢斗和女隊友同室過夜,引發軒然大波。(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羽球世界球王日本好手桃田賢斗今天出發前往丹麥,人在機場接受訪問,談到先前週刊報導他與國家隊女雙球員福島由紀清晨在房間幽會,他向外界公開道歉,「引起如此騷動,真的很抱歉。」

好不容易要竄起的桃田賢斗日前再度登上日本八卦週刊,他的感情生活被爆出與女雙世界排名第一的福島由紀私下幽會,兩人在5月國家隊集訓合宿階段,被抽到隨機藥檢的福島被發現不在房間,透過監視器發現,她早上6點從桃田房間走出來,日本羽球協會事後稱「兩人是在聊天。」

不過此事引發各界關注,日本羽球協會口頭提醒與警告,桃田也在今天正式回應,他對於造成隊友、身邊的人困擾,感到非常抱歉,「因為我輕率行為,帶給別人困擾,我會深刻反省。」

桃田賢斗接下來將參加丹麥公開賽,首輪對手就是印尼金廷,兩人先前在超級1000系列中國賽決賽交手,桃田吞下對戰2連敗,兩人這次第一輪就狹路相逢,他也提到,近期訓練針對輸球比賽作出對策,希望用速度壓制對手。

福島由紀。(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