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被社團球隊「阻殺」 平鎮冠軍教頭:我第1次看到!

2018/10/13 16:47

楊梅高中隊長葉弘祺今擔任先發捕手,還對平鎮跑者阻殺成功,他表示:「算是對自己的肯定。」(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尋求3連霸、第4冠的平鎮高中今在黑豹旗開幕戰,毫無懸念以20:0在第3局扣倒對手楊梅高中;但看到楊梅先發捕手葉弘祺在第1局就將平鎮跑者阻殺成功,平鎮教頭吳柏宏直呼:「我參加6屆第1次看到!」

黑豹旗今年進行到第6屆,平鎮高中則信心滿滿要達成3連霸,今在開幕戰輕鬆取勝。只是賽後見到採訪媒體,吳柏宏第一句話卻是,「你們應該去問楊梅才對,我參加6屆,不管是我們球員被三振,或被敲安打都看過,但我第一次看到社團對我們這種正規球隊阻殺成功。」

平鎮已是台灣青棒強權,吳柏宏也率隊拿過不少冠軍,但今天第1局就讓他看到驚喜,「對方投手動作快,捕手也有傳準,這種東西就算傳統球隊,也要一氣呵成,他們能做到這樣,已經有收穫了。」

在場球迷也為捕手葉弘祺的阻殺鼓掌,他自己則表示,「當時就想說平鎮第一球或第二球就會跑了,所以有準備。」國小打過球的葉弘祺,在國中並沒有加入球隊,直到高二才又回到棒球的懷抱,如今已是高三,「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黑豹旗。」

身為隊長的葉弘祺,其實平常主要守游擊,這場因為和先發投手周子勤的配合比較好,所以才擔任蹲捕工作;葉弘祺也擔任楊梅最後一任投手,他其實對投球比較有信心,更成功製造兩個飛球出局數,只可惜最後野手發生失誤,讓平鎮跑回扣倒的第2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