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照華宗盃全國排球賽 台南學甲開打

2018/10/13 18:04

小球員比賽很拼。(記者楊金城攝)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名列全國五大排球賽的第39屆華宗盃排球錦標賽今天由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開球後,在學甲、麻豆的6個場地開打到10月16日,小球員拚戰精神十足,場邊加油聲很熱鬧,另方面南市推動運動觀光,參賽隊職員約5200人為學甲、麻豆商家帶來生意。

2018華宗盃由台南市政府及中華民國排球協會主辦,學甲區公所承辦,在學甲國中排球館、風雨球場、學甲區綜合體育館、東陽國小學生活動中心、學甲國小體育館及麻豆曾文農工風雨球場比賽,今年有來自全國各縣市334隊、約5200人參賽,賽事規模更勝以往。

特別是,公所安排觀光列車接送選手暢遊北門水晶教堂、北門遊客中心及錢來也雜貨店,也為學甲商家帶來好生意,各隊小球員在學甲街區行走時都集體行動,有秩序有禮貌。

李孟諺說,期許小球員在華宗盃切磋球技,發揮運動家的精神外,也歡迎大家來體驗台南獨特的人文及觀光。華宗盃有許多過去曾經參加這個賽會的選手,現在改以教練身分帶隊參賽,代表華宗盃成為一個藉由排球運動,傳承地方精神、承先啟後的運動賽會。

華宗盃比賽激烈。(記者楊金城攝)

華宗盃排球錦標賽今天開打到10月16日,小球員拚戰精神十足,場邊加油聲很熱鬧。(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