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透納逆轉2分砲 道奇退釀酒人扳平國聯冠軍戰(影音)

2018/10/14 08: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在客場吞敗的道奇,今天在比賽後半開轟討回顏面,昨天單場吞4K的透納(Justin Turner),在8局上突破釀酒人牛棚,擊出逆轉的兩分全壘打,助道奇以4:3險勝釀酒人,國聯冠軍戰扳成1:1平手,中斷釀酒人12連勝,接著3戰將移往道奇主場進行。

釀酒人今派左投邁利(Wade Miley)先發,首局被透納敲出系列賽首安後,連續解決16人,直到5局上2出局,才挨單場第2安,被換下場休息,邁利此役打擊也相當出色,單場猛敲2支2,包括一支二壘安打。

道奇此役交給柳賢振主投,前4局一分未失的他,5局下被釀酒人開轟突圍,1出局後被阿西亞(Orlando Arcia)打第一球,敲出中外野陽春砲,釀酒人率先破蛋取得1:0領先,柳賢振隨後續挨2安,包括對方邁利的單場第2安,道奇喊停換下柳賢振。

釀酒人阿西亞率先開轟,取得領先。(法新社)

道奇牛棚梅森(Ryan Madson)登板後,故意保送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讓釀酒人1人出局攻占滿壘,靠滾地球推進打回1分,取得2:0領先,艾奎拉 (Jesus Aguilar)2好球觸擊失敗,三振出局結束釀酒人進攻,6局下換蕭(Travis Shaw)開轟,釀酒人把領先擴大到3:0。

前6局靜悄悄的道奇打線,在7局上展開反攻,開局獲保送後連敲2安,追成1:3,釀酒人換上昨天驚險關門的傑佛瑞斯(Jeremy Jeffress)接手,一登板就被敲安讓道奇攻佔滿壘,傑佛瑞斯飆K後保送,奉送道奇1分,昨天蹲捕表現失常、此役未先發的葛朗多(Yasmani Grandal)擊出雙殺打,道奇仍以2:3落後。

8局上傑佛瑞斯續投,開局先被敲安,接著被昨天5支0吞4K的透納,擊出左外野的逆轉兩分砲,道奇以4:3反超前,首度取得領先,釀酒人再換投,克納貝爾(Corey Knebel)連續解決馬查多(Manny Machado)和貝林傑(Cody Bellinger),結束道奇進攻。

透納擊出逆轉兩分砲,道奇首度取得領先。(USA TODAY Sports)

8局下道奇連換2投,前田健太登板連投3顆壞球,被代打的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擊出深遠飛球,道奇在警戒區接殺,沒讓釀酒人拿分。9局上釀酒人續用2名牛棚,開局雖被道奇敲安,但隨後完成雙殺守備,鎖住1分差。

9局下釀酒人最後反攻,道奇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登板關門,開局解決此役開轟的阿西亞,接著投出保送再投三振,2出局輪到耶利奇打擊,釀酒人盜壘站上得點圈,簡森隨後用94.7英哩卡特球,讓耶利奇擊出內野滾地球,透納接球傳往一壘,抓到最後一個出局數,道奇以4:3贏球,國聯冠軍戰扳成1:1平手。

道奇扳平國聯冠軍戰,接下來3戰將回主場進行。(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