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季後賽手感扮關鍵 岱桑喊話:把高橋監督帶進日本一

2018/10/14 08:23

陽岱鋼昨天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適時二壘安打。(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昨天以4:1擊敗養樂多燕子,在3戰2勝的季後高潮系列賽首輪取得聽牌優勢,有望上演「下剋上」的戲碼,台灣野手陽岱鋼盼望能夠將季後將卸任的監督高橋由伸,帶進「日本一」總冠軍戰,而日媒《體育報知》也指出,陽岱鋼的表現,有可能將成為巨人季後賽能走多遠的關鍵。

陽岱鋼昨天力扛先發第7棒中外野手,單場4支1吞2K,唯一的安打出現在7局上,敲出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關鍵二壘安打,助隊以3:1領先,也靠著龜井善行安打回壘得分。陽岱鋼賽後受訪時表示,前輩長野久義上壘後,就算犧牲觸擊或是至少要碰到球,擊出滾地球都好,推進隊友上得點圈,所幸自己在打帶跑戰術中敲出安打,再加上長野久義積極跑壘,跑回保險分。

陽岱鋼4月初遭砸中左手骨折,傷癒復出後表現起起伏伏,逐漸脫離先發打線,他在最後一場例行賽中把握先發機會,繳出猛打賞灌進2分打點,手感逐漸加溫。陽岱鋼談到本季先發不固定,他認為球隊內的競爭是常見的,表現不好就沒辦法上場。

上任第三年的監督高橋由伸日前宣布將在球季結束後卸下兵符,陽岱鋼表示,希望球隊能一路打到最後,把高橋監督帶進日本一總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