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滿壘大好機會吞K 普伊格氣到折斷球棒(影音)

2018/10/14 09:37

普伊格遭三振後怒折球棒。(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天靠著當家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的逆轉2分砲擊退釀酒人,在國聯冠軍系列賽扳成1:1平手。道奇右外野手普伊格(Yasiel Puig)今天首度在本屆冠軍戰先發亮相,4打數都繳白卷,在滿壘關鍵時刻遭到三振,他氣到當場折斷球棒。

普伊格今天擔任先發第7棒右外野手,前面3打席都沒有敲出安打,而一路落後的道奇在7局上展開反攻,貝林傑(Cody Bellinger)的適時安打幫助球隊破蛋,隨後佩德森(Joc Pederson)也補上一支安打形成滿壘、無人出局的大好得分機會,輪到普伊格打擊,面對狀況不穩的釀酒人牛棚投手傑佛瑞斯(Jeremy Jeffress),普伊格纏鬥8球後遭到三振,離開打擊區前,直接用大腿折斷球棒,動作相當霸氣。

但道奇攻勢並未停歇,下一棒捕手巴恩斯(Austin Barnes)選到保送擠回1分,不過下一棒代打的葛朗多(Yasmani Grandal)敲出雙殺打化解攻勢,但透納下個半局挺身當英雄,敲出左外野2分砲,幫助球隊以4:3逆轉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