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冠賽沒全力跑壘 馬查多遭名人堂前輩砲轟(影音)

2018/10/14 15: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天在客場討回顏面,扳平國聯冠軍戰,但馬查多(Manny Machado)在比賽中沒有全力衝刺跑壘,被金鶯名人堂投手帕瑪(Jim Palmer)砲轟怒斥。

馬查多昨天率先扛出陽春砲,但道奇沒能贏球,今天4局上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後,馬查多並未全力往一壘衝,釀酒人游擊手阿西亞(Orlando Arcia)接球後,墊步長傳讓馬查多出局,結束道奇進攻,比數維持0:0。

已經入主名人堂、現任金鶯隊分析師的帕瑪,對於馬查多沒有全力跑壘相當不滿,火速在推特發文開罵,怒斥這位他在金鶯隊看了6年的小老弟,「馬查多又沒有全力衝了,系列賽0:1落後,4局上0比0,他累到連90英呎都衝不了,竟然還想要拿大約,悲哀。」

馬查多賽後拒絕對帕瑪的批評發表回應,《今日美國》記者指出,這已經不是馬查多第一次因為沒有全力跑壘被罵,從他還在金鶯、到今年季中轉戰道奇,馬查多都曾因為跑壘懶散登上新聞版面。

這也不是帕瑪第一次對馬查多開砲,在馬查多還在金鶯時期,帕瑪就曾在電視節目中直接開罵,怒批馬查多跑壘不積極。但帕瑪今天在推特上開砲後,後來也有發文稱讚馬查多的守備。

馬查多沒有全力跑壘挨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