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波特爾射進2球還不夠 教練等明年才決定簽不簽

2018/10/14 14:32

波爾特改踢足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牙買加短跑名將波特爾(Usain Bolt)從田徑場上退休後積極實踐想踢足球的夢想,今年加入澳洲職業足球聯盟訓練,昨天更在友誼賽射進2球,不過俱樂部教練Mike Mulvey還沒決定是否要與他簽下正式合約。

32歲的波特爾今年八月加入中央海岸水手足球俱樂部,昨天更在友誼賽中射進兩球,助隊以4:0獲勝。似乎離夢想更進一步,不過這樣的表現還沒讓教練Mike Mulvey下定決心,Mike Mulvey賽後說:「我非常為他開心,他是頂尖的運動,更可能是史上最偉大的運動員之一。」

不過Mike Mulvey也提出他的疑慮:「他已經從田徑選手退休了12個月,這期間他並沒有進行什麼訓練,我們還得將他訓練成一名足球選手,進行足球的體能訓練。」表示要到明年1月才會決定是否要與他簽下正式合約。澳洲退役足球員Mark Bosnich更是直接評論波特爾還有非常大進步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