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金門農工12:0 提前7局扣倒復旦高中

2018/10/14 14:12

復旦高中於落後12分時仍牽制二壘,沒能抓到金門農工洪健瑋(左)。(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連續五屆參加黑豹旗的金門農工,今天提前在7局以12:0扣倒復旦高中,教練鄭宇神表示,今年把設定目標提高,希望對社團球隊都能贏。

金農打完3局以3:0領先,6局下重啟攻勢,靠復旦奉送5保送、2觸身球,猛攻13人次灌進9分扣倒達標,教練鄭宇神指出,這批球員有參加國中硬式聯賽的基礎,明年應該會進步更多,今年目標是對社團球隊都能贏,遇到科班球隊就少輸為贏。

金農動用3位投手都沒掉分,楊肅維先發4局僅挨2安卻飆6K,打擊也貢獻1安打1保送1得分,鄭宇神很看好才高一的他,認為他鬥志、協調性都很好,楊肅維卻不滿意自己的表現,「投得有點差,沒有把球控好,有點太緊張了。」

鄭宇神出身台灣體大,與Lamigo桃猿陳敏賜同屆,2009-11年以借將身分為興農牛、兄弟象在中職二軍出賽,之後陸續擔任向上國中、彰藝高中教練,因緣際會進入金農教球,「我娶金門老婆,啟蒙教練是總教練黃國偉的排長。」

金門農工投手楊肅維。(記者徐正揚攝)

金門農工投手楊肅維。(記者徐正揚攝)

金門農工教練鄭宇神。(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