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田泰示關鍵長打 日本火腿季後賽首輪扳平軟銀

2018/10/14 16:04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戰2勝制的日職季後賽「高潮系列賽」,洋聯第三的日本火腿今天靠大田泰示、近藤健介連續揮出關鍵二壘安打,終場以4:2擊敗洋聯第二的軟銀,系列賽雙方各得1勝。

日本火腿在3局上靠横尾俊建敲陽春砲先馳得點,4局上火腿洋砲阿西亞(Oswaldo Arcia)揮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軟銀4局下先靠中村晃陽春砲追回1分,6局下高田知季揮出1分打點安打,追平比數,雙方前7局打完戰成2:2平手。

8局上軟銀換加治屋蓮中繼,2出局後,火腿西川遙輝、大田泰示、近藤健介連敲二壘安打,攻得2分超前比樹。火腿牛棚宮西尚生、石川直也關門成功,贏得比賽。

火腿先發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主投7局失2分拿到勝投,宮西尚生1局被敲1安無失分,石川直也1局飆2次三振無失分;軟銀先發千賀滉大6局7K失2分1分自責,加治屋蓮0.2局失2分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