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洪健堯衛冕三花TPGA錦標賽 獨享獎金186萬台幣

2018/10/14 18:08

洪健堯衛冕三花TPGA錦標賽,獨享獎金186萬台幣。(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總獎金600萬台幣的「2018 三花TPGA錦標賽」於林口東華高球場落幕,26歲的洪健堯穩定領先,打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9桿,總桿272桿順利衛冕,不但贏得冠軍獎金120萬台幣,另獲三花棉業公司董事長施純鎰加碼的連霸獎金66萬,總計186萬元進帳。

週日洪健堯與李玠柏、詹益信同組,鐵桿及推桿保持水準,抓下4鳥1柏忌,前9洞結束仍有3桿領先,後9洞他雖在第10洞開球與劈起桿失誤吞柏忌,卻及時調整回穩,第11洞再抓鳥確保優勢,終以3桿勝差蟬聯金盃。這是洪健堯TPGA錦標賽第3冠,也是職業生涯第7勝,讓他自今年台巡賽獎金排行第4升上第2,總獎金約246.6萬台幣;獎金總額約313.5萬台幣的林文堂,則榮登今年台巡賽年度獎金王。

「很開心在三花TPGA錦標賽連霸成功,因為與董事長施純鎰及總經理施養謙頗有緣份,覺得特別親切,所以再度奪冠有不一樣的感覺。」洪健堯表示,雖然有點緊張,但能在起伏的緊張賽況中調適穩定情緒,發揮應有水準,已達到設定目標,「轉為專心在比賽上,打好自己的球。」這場比賽連莊奪冠,讓他更成熟與成長。此外,李玠柏打出69桿,以總桿275桿居亞軍;詹世昌飆出當日最低桿的65桿,總桿277桿躍升至與蔡啟煌並列第三名。

洪健堯衛冕三花TPGA錦標賽,獨享獎金186萬台幣。(大會提供)

洪健堯衛冕三花TPGA錦標賽,獨享獎金186萬台幣。(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