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馬祖高中險勝淡水商工 贏得成軍5年首勝

2018/10/14 20:35

馬祖高中贏得成軍5年首勝,全隊興奮地衝進場內慶祝。(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第6屆中信盃黑豹旗開打第2天,馬祖高中與淡水商工就打出一場拉鋸戰,馬祖高中兩度取得5分領先,卻於6局下被淡水商工一舉扳平,靠8局上吳嘉銘擊出關鍵二壘安打,以12:10贏得成軍5年首勝。

馬祖高中於2014年成軍,隔年起連續4屆參加黑豹旗,前3屆都在首戰就打包,今天以6:1、9:4兩度領先5分,受守備發生8次失誤影響,6局下瞬間花光被扳平,8局上由吳嘉銘二壘安打拿回2分領先,隊史首勝終於到手。

總教練鄭新勇指出,其實不管輸贏,球員能享受比賽最重要,由於戰況很緊繃,他一度跑到休息室外透氣,能拿到隊史首勝是球員努力,感謝善化高中教練團協助指導提升打擊,以及開南大學郭李建夫、統一獅課長何信標、教育部主秘葉丁鵬等人的協助。

吳嘉銘4打數2安打,後4分有3分靠他打回,他表示,8局上二、三壘有人,只想把隊友送回來,隊友才是贏球功臣;隊長陳彥綸後援3.2局失2分,以再見三振結束比賽,他表示,全隊比去年更團結,一致的目標就是首勝。

馬祖高中總教練鄭新勇。(記者徐正揚攝)

吳嘉銘擊出關鍵二壘安打,幫助馬祖高中贏得成軍5年首勝。(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