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聯冠軍戰G2今登場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10/15 07:07

紅襪先發投手普萊斯。(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

MLB季後賽方面,早上7點繼續由紅襪坐鎮主場迎戰太空人,紅襪派出普萊斯(David Price)先發,太空人則派出柯爾(Gerrit Cole)主投。普萊斯前一戰對上洋基僅投1.2局敲被砲轟2發全壘打,失3分退場,今天勢必要將例行賽的好表現帶到美聯冠軍戰,否則紅襪將帶著0勝2敗的戰績征戰客場。而柯爾上一場主投7局飆出12次三振,並拿下勝投。此役他能否再接再厲幫助球隊再下一城呢?精彩對決,球迷們記得準時收看轉播囉!

日職洋聯季後賽持續進行,下午5點由日本火腿再度迎戰軟銀,日本火腿推出杉浦稔大先發,對上軟銀的東浜巨。昨天日本火腿靠著大田泰示與近藤健介連續敲出2支關鍵安打助球隊扳平戰局,今日兩隊之中誰又會跳出來帶領球隊挺進洋聯冠軍賽呢?三戰二勝的最後一戰,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MLB季後賽

07:00 太空人@紅襪 FOX體育、FOX體育3台、民視

NPB洋聯季後賽

17:00 日本火腿@軟銀 FOX體育、FOX體育3台

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09:00 大安高工@崇義高中

13:00 青年高中@台中二中

16:00 陽明高中@治平高中

轉播: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