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飆罵風波後 灰狼仍希望巴特勒參加開幕戰

2018/10/15 12:11

巴特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休賽期間拋出「賣我」宣言的巴特勒(Jimmy Butler),希望自己被交易,他在訓練期間更因為不滿球隊,大膽用言語挑戰隊友、教練及球隊高層。此後交易傳聞不斷,但都未達成共識,上周末最有機會與灰狼達成交易巴特勒的熱火也因價碼太高而談判破裂。

巴特勒表示他在訓練時飆罵隊友與教練的根源是認為球隊缺乏了獲勝的承諾,「我不會說名字,我會說實話,這是戰爭,如果你的第一優先不是勝利,那我必須說出來」巴特勒說。灰狼教練希波鐸﹝Tom Thibodeau﹞也親上火線接受媒體訪問,在訪問過程中他在多方面
淡化了巴特勒飆罵事件,他表示是媒體把這件事情誇張化了。

在事件過後,巴特勒缺席了球隊的最後一場季前熱身賽,但希波鐸﹝Tom Thibodeau﹞正在說服巴特勒能夠參加下週的開幕戰,他表示:「現在正在研究巴特勒的合約,他也有回歸參加球隊的訓練,並且有望在開幕戰中出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