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承認調度錯誤 洋基布總:是我太貪

2018/10/15 09:43

洋基總教練布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在日前的年終記者會會上承認,他應該早點換下分區系列賽第三場慘遭打爆的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

塞維里諾前兩局就丟了3分,在第四局造成滿壘無人出局時遭換下場,而洋基接手的後援投手未能順利止血,最後塞維里諾慘失6分,並讓洋基吞下隊史季後賽最慘敗。

「回顧第三場比賽,我並不覺得塞維里諾處於最佳狀態。我認為當下我太貪心了,希望他可以解決後段棒次,」布恩談到這個調度。「結果他並沒能完成任務,最後像雪球越滾越大。」

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說:「讓塞維里諾投到第四局是我不認同的調度。我認為有太多跡象。我不是一個棒球員,但我可以看出來他被打的球都很扎實,儘管有一些是出局。看起來他沒有他的球威,當時可能是換投的好時機。」

不過布恩認為他在第四戰讓先發沙巴西亞續投的調度沒有錯,該場比賽沙巴西亞投三局失3分。布恩表示他只想讓羅柏森(David Robertson)、布里頓(Zach Britton)、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和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共投六局。而洋基最後在九下反攻功虧一簣,以3:4惜敗給紅襪遭淘汰出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