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造化太弄人 洋基兩次錯過太空人塞揚熱門

2018/10/15 11:25

太空人隊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休季被交易至太空人的前海盜王牌柯爾(Gerrit Cole)今年繳出亮眼成績,不但擺脫傷病困擾穩定整季出賽,更成為塞揚獎熱門人選。而柯爾曾經有兩次加入洋基隊的機會,但都無緣成為條紋軍的一員。

第一次是在2008年的選秀會上,洋基當時以首輪第28順位選下當時還是高中生的柯爾。據傳洋基當時開出遠高於該順位建議金額的400萬美元簽約金,希望將柯爾納入隊中,但最後柯爾拒絕了洋基,並去就讀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

過了三年,柯爾與現在印地安人隊鮑爾(Trevor Bauer)組成了了UCLA的雙王牌,柯爾也成為選秀會上的大熱門。最終手握狀元籤的海盜隊以800萬美元的簽約金才將柯爾簽下。

海盜隊時期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柯爾最後在2013年於海盜隊完成生涯初登板,五年替海盜先發127場,自責分率3.49。而洋基在去年休賽季有意交易來柯爾,但是不願意提供太多新秀。洋基海盜兩隊未能達成協議,最後由太空人以四名小聯盟球員交易來柯爾。

根據《ESPN》記者Jerry Crasnick披露,洋基當時不願意送出托瑞斯(Gleyber Torres)、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Estevan Florial中任何一人,也只願意送出亞當斯(Chance Adams)與佛雷瑟(Clint Frazier)其中一人。

而柯爾來到太空人後,接受了太空人的分析團隊建議,減少四縫線速球的使用量,並提升四縫線速球的轉速且更大量的使用曲球,最後整季三振276人、《Fangraphs》版球員綜合貢獻值(WAR)多達6.3,兩項數據雙雙寫下生涯新高,都僅次於隊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