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大打擊!阿根廷「暖男」才剛東山再起又骨折

2018/10/15 11:48

波特羅可能錯過年終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暖男」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上週在上海大師賽16強賽事造成右膝受傷,今天確認為髕骨骨折,可能缺席今年剩下賽事,包括年終賽。

世界排名第4的波特羅本月11日在上海大師賽對陣克羅埃西亞選手克里奇Borna Coric),在第一盤因一次救球摔傷,最後因傷棄賽,如今傳出右膝髕骨骨折的消息。

這對30歲還能夠東山再起的波特羅來說無疑是一大噩耗,他自2009年,年僅20歲捧起美網金盃,也是生涯唯一一座大滿貫冠軍後,先後歷經4度手腕手術,世界排名一度下滑至581名,缺席10次大滿貫,去年美網和法網打進四強,今年美網再闖決賽,並在8月世界排名上升到個人新高的世界第3。今年是他自2013年來首次取得年終賽資格,卻再度遭遇傷痛侵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