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考慮退休 35歲韋蘭德:我想一直投下去

2018/10/15 12:49

韋蘭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已經在聯盟打滾14年、去年首獲世界大賽冠軍戒指,今年也有可能完成連霸的太空人35歲投手韋蘭德,今年投出16勝9負的戰績,2.52的自責分率在美聯排名第三,投出職業生涯新高的290次三振,明年將會是他與太空人的合約最後一年,他表示,沒有考慮過退休這件事。

「只想一直走下去。繼續投球,保持專注,做好準備,那就是我。在我的職業生涯結束時,我希望我會說『我完成了一切』。」韋蘭德說。

「我認為我的目標是保持健康,並儘可能變強壯。」韋蘭德告訴記者。「我認為,只要我去注意自己的身體,並且謹慎處理在年紀增長後身體會悄悄出現的狀況,我能在早期解決這些問題,讓他們不要變成身體的負擔。我沒有特定的數據目標想去追求,我只想盡我所能的越投越久。」

「在過去的五年左右,我有一段很棒的經歷,我認為這段經歷算是為我準備了我的職業生涯後半段。」

韋蘭德昨天面對紅襪隊主投六局失2分,送出6次三振並拿下勝投,為太空人隊先馳得點。不過今天紅襪扳回一城,目前雙方系列賽戰成平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