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3戰全掉分、防禦率破10 紅襪上演「終結者劇場」

2018/10/15 15:08

金布瑞今年季後賽3度關門都掉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在主場擊敗太空人,美聯冠軍戰扳成1:1平手,但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今年季後賽3度關門都掉分,被美媒提醒得當心了。

金布瑞今天在9局上登板關門,當時紅襪以7:4領先,金布瑞雖然連續解決2人,卻在離勝利只差1個出局數時,再度上演小劇場,被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敲出二壘安打後,發生暴投讓太空人上三壘。

金布瑞接著一顆速球,被系列賽7支0的艾圖維(Jose Altuve)掌握,掃出直擊全壘打牆的深遠安打,太空人追成5:7,面對下一棒柏格曼(Alex Bregman),金布瑞的球再度被扛往左外野深處,所幸在警戒區被接殺,金布瑞驚險關門。

美媒指出,金布瑞今年季後賽至今3度關門都掉分,但也都拿到救援成功,儘管3.1局樣本數很少,仍提醒紅襪得多加留意,形容若金布瑞崩盤,得有「救生艇」應急。《NBC SPORTS》提到,金布瑞今年12.6%的保送率,明顯高於去年的5.5%,今年季後賽挨打的飛行初速也屢創新高。

美媒提醒紅襪得當心金布瑞的關門劇場。(法新社)

金布瑞賽後表示,他也受夠自己丟掉分數,但球隊能贏球是好事,談到今年9局上頻被打者擊出深遠飛球,金布瑞強調自己只是想主動出擊,他也不想讓打者把球扛出牆外,「我只是想展開攻擊,試著不要消耗太多球數,最低底線就是正面迎敵,讓他們擊成飛球出局。」

金布瑞在美聯分區系列賽首戰,被洋基法官敲陽春砲、追到剩1分落後,第4戰在4:1領先時關門再度遇襲,單局掉2分差點砸鍋,今天在主場再度上演小劇場,本季季後賽3度關門都掉分,防禦率高達10.80,但最後都收下救援成功。

對於自己今年季後賽至今場場掉分,金布瑞說,在季後賽當然會想把所有事情都做對,形容像是有張贏球的確認清單,會希望自己完成所有事項、贏得比賽,「你可不能投得很爛、還期待贏球,我當然會想表現俐落,期待贏球。」

金布瑞今年季後賽場場失分,但都收下救援成功。(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