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準美聯MVP貝茲發飆了 太空人教頭:他是定時炸彈!

2018/10/15 14:18

紅襪隊貝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太空人聯手演出的美聯冠軍戰第二場,紅襪隊靠著優異的攻擊串聯和牛棚4.1局僅失1分的表現,以9:7拿下第二戰勝利。

今天揮出兩支二壘安打的貝茲(Mookie Betts),在第一局為紅襪跑回第一分,在第八局為紅襪打進保險分。不過這場比賽以前貝茲狀況普普,季後賽20打數僅4支安打。賽前太空人總教練辛奇(A.J. Hinch)稱貝茲為「滴答作響的定時炸彈」,而貝茲今天也用好表現證實此言不假。

「辛奇是個聰明人。」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說道。「昨天,貝茲在滿壘時,也有一個好球帶中間位置的球路可以攻擊,只是最後無功而返。今晚球留在場內形成了安打,這很好。我看到他今天笑了。當貝茲微笑的時候,好事正在發生。」

貝茲說:「我只是做到能幫助球隊獲勝的事情,盡量保持良好的擊球狀態、適時的敲出安打。但這不僅僅是我的功勞,我們全隊25個人都在這裡。」

這場勝利也是普萊斯(David Price)生涯首場季後賽先發球隊有贏球的比賽。「這絕對是值得讚賞的,」普萊斯說。「今晚不是我夢寐以求的表現,但我們拿下勝利了。這只是一小步,我很高興我們贏了。」

不過比賽最後一球是有驚無險。當時紅襪只有兩分領先,金布瑞(Craig Kimbrel)被柏格曼(Alex Bregman)擊出深遠飛球,不過最後遭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接殺出局。

「起初我只是認為這只是一個正常的出局,」紅襪隊中外野手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說道。「也許只會離全壘打牆有一步的差距。但是當我看到班尼泰迪越來越靠近牆邊時,我開始向球可能會反彈的的方向飛奔,幸運的是球回來了。」

這場贏球後紅襪與太空人戰成:1平手。今天中繼一局無失分的波瑟羅(Rick Porcello)說:「在這一點上,我們不妨把系列戰看成五場比賽。我們要從客場作戰開始。我們必須像知前我們在紐約做的事情一樣,準備好第一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