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爐石戰記》台灣好手秋冠賽四強坐收 仍晉級世界冠軍賽

2018/10/15 13:43

《爐石戰記》HCT秋季冠軍賽今晨落幕,最終由加拿大選手奪冠,台灣選手承泰不要拿下第4名,晉級世界冠軍賽。(取自爐石戰記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爐石戰記》HCT秋季冠軍賽昨(14)晚今晨一路從八強進行至冠亞戰,台灣選手承泰不要(BloodTrail)一路過關斬將殺進四強,惜最後以2:3不敵美國選手,但確定將晉級明年的全球冠軍賽,也成為今年首位打入世界賽的台灣選手。

台灣選手承泰不要(BloodTrail)在這次秋季冠軍賽中表現亮眼,率先於小組賽中以兩場全勝之姿,擊退加拿大選手Lnguagehackr和以色列選手Hatul晉級。在八強決賽中,以3:0全勝擊退越南選手Tyler晉級4強,率先取得2018「爐石戰記」總冠軍賽門票。

今晨的四強賽與美國選手bloodyface對決,承泰不要雖然前2個職業都打得相當好,雙方纏鬥至最後1局,但最後在哮斗薩被bloodyface全穿,承泰不要慘遭逆轉,最終就以2:3不敵對手,在這次秋季冠軍賽中止步4強。

《爐石戰記》HCT秋季冠軍賽歷經4天賽事,最終由加拿大選手Lnguagehackr奪冠、美國bloodyface拿下亞軍、美國選手Justsaiyan和我國好手承泰不要則分獲季、殿軍,而4名選手除獲得獎金和積分外,亦將晉級2018「爐石戰記」年度總冠軍賽,爭奪世界冠軍稱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