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下一站鳳凰城?太陽傳開老將底薪網羅克勞佛德

2018/10/15 15:16

38歲的老將克勞佛德,今年奪下最佳隊友獎。(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選擇加入灰狼的板凳暴徒克勞佛德(Jamal Crawford),在休賽季選擇不執行跟灰狼隊的450萬美元球員選項,打算去自由市場試試水溫,經過漫長地等待,今終於傳出太陽向他開出1年240萬的老將底薪合約。

去年休賽期,克勞佛德與灰狼隊簽下一份為期2年總價值900萬美元的合約,其中第2年為球員選項。今夏,克勞福德選擇不執行和約成為自由球員,他認為投身自由市場能幫他找到更合適的去處,並能獲得比上賽季場均20分鐘更多的上場時間。

不過現在已到八月中旬,克勞佛德仍在尋找新東家。聯盟有多位球員都在公開場合表示,他們不明白為什麼克勞福德還沒簽約,除了黃蜂一哥沃克(Kemba Walker)公開力挺之外,他的前洛杉磯快艇隊友們D.喬丹(DeAndre Jordan)與葛瑞芬(Blake Griffin)也都感到不解。

鳳凰城當地體育廣播脫口秀主持人John Gambadoro表示,克勞佛日前現身太陽球場與代理總管的瓊斯(James Jones)會面。

雖然瓊斯在受訪時並沒有正面回應,不過美國媒體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太陽已向克勞佛德提供1年240萬美元的老將底薪合約,現在就只在等這位3度獲選NBA年度最佳第六人的老將點頭。

克勞佛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