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奧運總教練何時產生?吳志揚:等組、訓、賽等制度確定

2018/10/15 16:48

中職會長吳志揚(右)。(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針對明年世界12強賽與2020東京奧運資格賽的台灣隊總教練人選,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強調,雖然已經與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碰過面,應該要等組、訓、賽等相關制度確定後才會決定。

按照棒協之前規劃,12強賽與奧運資格賽總教練在亞運結束後,由體育署召開三方協調會產生,吳志揚表示,體育署在署長林德福請辭由高俊雄接任後,表明不想出面擔任協調單位,改由職棒與棒協自行溝通。

吳志揚指出,他與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不但已經見面,也通過幾次電話,聯盟與棒協的溝通協調也在進行,由於新任總教練是必須專任,等組、訓、賽等相關制度確定後才會決定。

吳志揚認為,之前三方認定一級賽事是奧運、經典賽、12賽,組、訓、賽都由職棒負責,目前唯一糾結之處是12強賽的認定,雖然賽事攸關奧運資格,棒協卻主張主辦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