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丹麥羽賽明登場 王子維戰泰國好手、小戴拚10萬積分

2018/10/15 19:11

世界球后戴資穎、「羽球王子」王子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丹麥羽球公開賽明點燃戰火,「羽球王子」王子維、「小小白」白馭珀及兩組男雙率先登場;世界球后戴資穎則在賽事第2天上陣,對決日本女將高橋沙也加。

王子維近期受到腰傷困擾,月初的台北公開賽,爆冷在首輪出局,經過一週休息,本週飛往歐洲參與丹麥公開賽,首輪碰上世界排名21的泰國選手亞維辛沙儂,兩人3度交手,王子維取得2勝優勢。

女單部分,戴資穎首日先休兵調整時差,首戰將碰上世界排名13的日本美女高橋沙也加,兩人5度交手,小戴取得全勝優勢,次輪可望碰上在中國公開賽曾打敗她的中國小將高昉潔,上演甜蜜復仇。

目前戴資穎的世界排名積分98317分,朝10萬大關邁進,本週若封后即可達標,過去女單選手僅有中國女將李雪芮達成這項里程碑。

台灣羽球一哥、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同樣在第2日登場,世界第29的南韓好手李東根,生涯對戰取得1勝1負。

男雙部分,世界排名衝上第5的「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對決泰國伊沙拉/宗吉,廖敏竣/蘇敬恒碰上印尼阿爾弗藍/阿迪安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