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27戰全勝對50戰全勝 終極格鬥冠軍邀戰拳王梅威瑟

2018/10/15 22:29

UFC現任輕量級冠軍努瑪戈梅鐸夫。(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5個量級世界冠軍的拳王梅威瑟去年曾與UFC(終極格鬥冠軍賽)「嘴砲王」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進行跨界「世紀拳賽」,最後梅威瑟以TKO(技術擊倒)獲勝。UFC現任輕量級冠軍努瑪戈梅鐸夫(Khabib Nurmagomedov)也提出挑戰,更嗆梅威瑟,連麥葛雷格都無法放倒。

努瑪戈梅鐸夫(後)上周在比賽中使出勒頸,讓麥葛雷格投降認輸。(法新社)

梅威瑟(右)去年以TKO打敗麥葛雷格。(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努瑪戈梅鐸夫上周在UFC 229擊敗麥葛雷格,努瑪戈梅鐸夫在第4回合使出勒頸,讓麥葛雷格投降認輸,也讓努瑪戈梅鐸夫刷新紀錄,成為UFC格鬥賽中27勝0敗的男人。現在努瑪戈梅鐸夫又向梅威瑟提出挑戰,希望要看看拳擊界50戰全勝的人對上UFC格鬥27戰全勝的人,究竟誰會勝出。

努瑪戈梅鐸夫嗆聲,森林裡只能有一個王,那就是他。他更質疑梅威瑟,去年在10回合裡無法直接放倒麥葛雷格(he cannot drop McGregor),反觀努瑪戈梅鐸夫在UFC比賽中輕易就放倒麥葛雷格。不過努瑪戈梅鐸夫沒有明確講出,想要與梅威瑟比拳擊賽還是MMA(綜合格鬥)。

值得注意的是,梅威瑟去年僅靠著一場「世紀拳賽」,就成為2017年全球收入最高的運動員,外界預估他至少賺進2億美元(約62億新台幣)。麥葛雷格雖然在比賽中輸了,仍拿到7500萬美元(約23億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