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冠第三戰道奇派出畢爾勒 面對酒鬼「飆落」

2018/10/15 23:03

菜鳥畢爾勒扛主場先發重任。(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冠軍系列賽,道奇與釀酒人打完前兩戰,雙方雖平分秋色,但道奇這兩場比賽的先發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柳賢振(Hyun-Jin Ryu)都投不滿五局,其中王牌克蕭更只撐3局就退場。第三戰回到主場,再推出畢爾勒(Walker Buehler)先發,對決釀酒人查辛(Jhoulys Chacin),道奇希望畢爾勒能扛起重責大任,盡可能地拉長局數。

畢爾勒今年例行賽在主場表現亮眼,出賽13場,戰績4勝3敗,防禦率僅1.93,是道奇選擇將他擺在主場首戰先發的最主要原因。畢爾勒說,「我當然知道我在主場丟得很好」,不過當務之急還是要在這場比賽拿下勝利。另外畢爾勒也打趣地說道,在主場可能會有超過5萬名觀眾看著你投球,但這都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可以好好睡個覺,不需要飛來飛去。

上一次先發對勇士主投5局就掉5分,畢爾勒讓道奇吞下唯一的一敗,他坦言,自己在那場季後賽處女秀的確有點緊張,但整體狀況仍掌握得不錯,只是有點懊悔當時一直用特定的球種在跟打者對決。不過畢爾勒也說,自己的心態已經調整回來了,「我是個充滿正能量的人。」

然而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表示,雖然希望畢爾勒可以試著把局數拉長,但只要畢爾勒一有狀況出現,他仍然會積極換投。「我們的牛棚很堅強,總是能在比賽後段給予球隊勝利的希望」,羅伯斯認為,因為有這麼好的牛棚,道奇才能在季後賽保持競爭力,並且走到這一步。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美聯社)

至於釀酒人先發查辛(Jhoulys Chacin)則表示,「現在換我站出來了」,他希望自己能給予球隊贏球的機會,並且試著在這場比賽中放輕鬆一點。而釀酒人總教練康索(Craig Counsell)也對自己的子弟兵充滿期待,「查辛是個強勁的競爭者,我欣賞他在投手丘上的競爭意識,還有他的創意。」

查辛客場先發戰道奇,本季在客場的防禦率為3.33。(法新社)

另外,對於季後賽熄火,打擊率僅0.188的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康索也一樣深具信心,他說,「接下來幾天,耶利奇一定會出現關鍵一擊。」

此役查辛需提防道奇的左打部隊,貝林傑(Cody Bellinger)、佩德森(Joc Pederson)以及右打的普伊格(Yasiel Puig),本季都曾從他手中開轟過;而畢爾勒則要特別留意以耶利奇、艾奎拉(Jesus Aguilar)、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為首的打線。

耶利奇季後賽16打數3安打,狀況不太理想,總教練對他仍具信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