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奧桌球團體賽 林昀儒蘇珮綾不敵中國僅能爭銅

2018/10/16 00:23

〔中央社〕青奧中華桌球國際混合團體賽,林昀儒、蘇珮綾搭檔4強賽強碰中國隊,以0比2輸球、無緣金牌戰,接下來將與歐洲聯隊爭銅牌,中國與日本爭金牌。

中國隊王楚欽、孫穎莎,分別是此次青奧桌球男、女單金牌,中華隊這場比賽打得辛苦,蘇珮綾女單與孫穎莎交手,首局4比11不敵,第2局連掉6分後才拿下第1分,以4比11吞敗,第3局以2比11不敵,輸掉第一點。

男單林昀儒與王楚欽交手,兩人曾在9月剛落幕的雅加達亞運團體賽碰頭,當時中國輸掉唯一一點就是王楚欽不敵林昀儒;青奧再碰頭,林昀儒首局以6比11不敵,第2局打到12比12平手,最後仍以12比14輸掉,第3局以11比9拿下,第4局以8比11不敵。

4強賽另外一場比賽,日本隊張本智和、平野美宇搭檔,與歐洲聯隊摩賈德(Truls Moregard)、蘇揚(Sabina Surjan)碰頭,女單平野美宇以3比1拿下第1點,男單張本智和1比3不敵,混雙日本隊以3比1拿下,順利收下比賽勝利、晉級金牌戰。

中華隊4強賽輸球,台灣時間16日凌晨4時,將與歐洲聯隊爭銅牌。(編輯:林治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