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冠賽對決前東家 馬丁尼茲感謝太空人不要他

2018/10/16 09:13

馬丁尼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今紅襪隊的主力中心打者馬丁尼茲(J.D. Martinez)在今年美聯冠軍系列賽對上當年釋出他的老東家太空人隊,但馬丁尼茲並沒有想要復仇的念頭。事實上他還相當感謝太空人讓他的生涯出現了轉捩點。

馬丁尼茲在2014年3/22,當時馬丁尼茲並非現在的聯盟一線強打。011年至2013年之間,他只有24支全壘打打擊三圍僅0.251 / 0.300 / 0.387。自從離開太空人隊以來,馬丁尼茲成績大幅上升到0.307 / 0.371 / 0.586,有171支全壘打和480分打點。

2013春訓前的冬季聯盟中是馬丁尼茲重生的開端,當時他了解到了擊球仰角的重要性,但太空人還是因為外野人手過多而釋出,最後馬丁尼茲被老虎隊所簽下。

「我的意思是,我從休士頓那裡學到了很多東西。你知道嗎?這讓我成就了我自己,我對太空人真的沒有任何敵意,」馬丁尼茲說。「從某種意義上說,他們讓我離開,去另一支球隊打球,這對我有利。如果不是這樣的話,現在我可能不會在這裡。誰知道我會變得如何?」

馬丁尼茲:「我一直都很孜孜不倦。人們會問我你是如何在生涯中一直保持這種感覺。我只是不讓自己停下來,每天都是如此。認識我的人和愛我的人都會在我的生命中看到這點。

本賽季,馬丁尼茲敲出43支全壘打和聯盟第一的130分打點,打擊率0.3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