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超勵志!王建民紀錄片 美國主流戲院19日上映

2018/10/16 10:53

「後勁:王建民」,排入美國主流院線檔期。(大洛杉磯台灣會館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記錄前紐約洋基隊王牌投手王建民,不為人知奮鬥過程的紀錄片「後勁:王建民」,排入美國兩大院線系統AMC與Regal,將於19日起,陸續在南加州和美國各大城市上映。

根據大洛杉磯台灣會館發布的新聞稿,「後勁:王建民」(LATE LIFE:The Chien-Ming Wang Story)將首先在洛杉磯、橘郡、華府與休士頓放映,之後10月26日在紐約時報廣場的AMC Empire 25,以及11月2日在西雅圖。

新聞稿指出,南加州場次將在洛杉磯的AMC Atlantic Times Square 14與Edwards West Covina Stadium 18放映,而橘郡則是在Edwards Westpark 8 Irvine及Regal La Habra Stadium 16,檔期至少一週。

除了院線上映外,「後勁:王建民」同時也入選了今年的奧蘭多影展、聖地牙哥及溫哥華亞洲電影節,預計12月中旬在台灣上映。

王建民曾表示,希望這部電影可以讓更多人看到,讓小朋友、在異鄉和外面打拚的朋友,不要太快、太容易的放棄,應該要繼續為理想去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