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查辛好投、阿西亞開轟 釀酒人作客完封道奇(影音)

2018/10/16 11:18

釀酒人客場完封道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7戰4勝制的國聯冠軍戰第3戰今天在道奇主場開戰,道奇和釀酒人前兩場打成1勝1敗,前一場遭逆轉的釀酒人隊,首局就先馳得點,第7局阿西亞(Orlando Arcia)開轟2分砲,拉開比數,加上右投查辛(Jhoulys Chacin)5.1局無失分好投,終場就以4:0擊敗道奇。

釀酒人今派推王牌右投查辛先發,首局就飆出3上3下,2上雖然碰上小亂流讓道奇攻占滿壘,不過隨後馬上化解失分危機;5上道奇首名打者葛朗多(Yasmani Grandal)就敲出二壘安打,不過接下來打線卻又熄火,再次無功而返,主投5.1局只被敲3安無失分還飆出6K,牛棚接手後,也沒被敲安,接手壓制道奇打線。

查辛主投5.1局只被敲3安無失分。(法新社)

道奇此役交給菜鳥畢爾勒(Walker Buehler)主投,首局保送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後,被布朗(Ryan Braun)敲出二壘安打先掉1分,接下來回穩連4局沒有再掉分,6局上僅用2球就抓下2個出局數,不過蕭(Travis Shaw)接下來卻敲三壘安打,畢爾勒又出現暴投,讓釀酒人再添一分。

7局上,釀酒人攻勢再起,38歲的捕手克拉茲(Erik Kratz)先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而阿西亞則逮到畢爾勒一顆156公里的速球,一棒扛出右外野兩分砲,幫助球隊將比分拉開,以4:0領先道奇。

阿西亞開轟。(歐新社)

前役遭逆轉的釀酒人此戰不敢大意,8局下一出局就讓牛棚王牌哈德(Josh Hader)提前上班,道奇雖然換上右打應戰,卻仍苦吞哈德兩張老K,一籌莫展。

9局下道奇最後反攻,釀酒人推上傑佛瑞斯(Jeremy Jeffress)登板關門,卻讓道奇看到一絲得分的曙光,透納(Justin Turner)一上來就敲出中間方向安打,馬查多(Manny Machado)再補上左外野二壘安打,不過貝林傑(Cody Bellinger)卻只敲出內野高飛球遭接殺,接下來又傑佛瑞斯K掉葛朗多,最後在滿壘時送出再見三振,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終場釀酒人以4:0完封道奇,國聯冠軍戰又以2:1超前。

傑佛瑞斯送再見三振,驚險關門。(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