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例行賽自殺棒 他季後賽化身釀酒人強棒奇兵

2018/10/16 13:51

阿西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冠軍戰第三戰,釀酒人今天在攻防兩端都壓過道奇隊,以4:0擊敗對手取得系列賽領先。其中陣中年輕游擊手阿西亞(Orlando Arcia)更從九月以來就一直扮演釀酒人前進的大功臣。

今天阿西亞在七局上半二壘有人時,從道奇年輕王牌畢爾勒(Walker Buehler)手中敲出反方向兩分彈,為球隊將分差擴大到4分,連續兩天揮出全壘打。

令人訝異的是,阿西亞在今年6場季後賽中就敲出了跟例行賽一樣多的3支全壘打。僅24歲的他今年在進攻表現上並不出色,在119場比賽中打擊三圍僅0.236 / 0.268 / 0.307,季中還曾遭球隊下放至小聯盟。

不過九月開始阿西亞手感火熱,整月打擊率高達0.329,在國聯中區王座加賽中對小熊隊打出4支安打得到2分,是釀酒人能拿下分區冠軍的關鍵。

阿西亞說:「每個球員都有高低潮,顯然我今年處於低潮的時候比較多,所以我也被下放了,也讓我在辨識球路上下更多功夫,特別是變化球。看來我的調整有發揮到功效。畢爾勒總是用相同模式對付我,他會先對我投變化球,而我只是等著攻擊速球並試著打好它。」

阿西亞。(法新社)

連同加賽在內阿西亞最近24打數有9支安打。而阿西亞也悄悄踏入球隊歷史中,他與莫里托(Paul Molitor)和西蒙斯(Ted Simmons)並列隊史上第二多的季後賽全壘打數量。第一名是「小王子」菲爾德(Prince Fielder)。

歷史上有36支球隊,在採2-3-2賽制中於1:1平手時,率先取得2:1優勢的球隊,其中有27支球隊都順利晉級了下一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