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敗人品?太空人強打發IG嘲諷紅襪先發

2018/10/16 12:53

柏格曼發IG嘲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系列賽,紅襪與太空人戰成1:1平手,明天將踢館休士頓進行第三戰,派出艾瓦歐迪(Nathan Eovaldi)先發,結果今天遭到太空人陣中強打三壘手柏格曼(Alex Bregman)隔空用網路嘲諷。

艾瓦歐迪6月份出戰太空人時,曾經被被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艾圖維(Jose Altuve)、柏格曼單局三連轟,當時他還效力光芒,還沒被交易到紅襪。

柏格曼在第三戰賽前,於個人IG貼出這三支全壘打的影片,寫下:「賽前稍微看個影片準備」,雖然後來他刪掉了這段限時動態,但已經被備份。大聯盟「CUT4」專欄推特指出:「在這個強調尊重對手的棒球界,柏格曼無情的行為顯得很新鮮。」

美媒也將此舉與先前美聯分區系列賽,洋基隊賈吉(Aaron Judge)在紅襪芬威球場大聲播歌的行為相提並論。

當時洋基剛扳平戰線,賈吉在芬威球場播放洋基勝利之歌《紐約紐約》,結果下場就遭紅襪以1:16狠狠修理,留下史上季後賽最慘敗,賈吉的行為被指責為「敗人品」,害球隊輸球。

不過,今天事主艾瓦歐迪受訪表示,他個人沒在用社群軟體,並不在乎這件事。

艾瓦歐迪表示他不在意。(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