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拿碧昂絲來也不換! 鵜鶘主帥:一眉哥是非賣品

2018/10/16 13:05

「一眉哥」A.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鵜鶘隊的合約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不過今年夏天關於他要去其他球隊打球的傳聞,卻甚囂塵上,不過對此鵜鶘主帥詹崔(Alvin Gentry)相當不以為然,還開玩笑地表示,絕對不會拿戴維斯去交易,就算拿美國樂壇國民天后碧昂絲(Beyoncé)來也不換。

連續兩賽季戴維斯都展現鬼神表現,在鵜鶘陣中雙塔之一「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今年1月底因左阿基里斯腱斷裂,宣告報銷情況下,A.戴維斯一肩扛起球隊重責,繳出場均28.1分、11.1籃板和2.4火鍋,2.3助攻和1.5次抄截無可挑剔的數據,還領軍殺入季後賽次輪,表現十分亮眼。

不過今夏鵜鶘不只卡森斯轉戰勇士,控衛朗度(Rajon Rondo)也轉戰湖人,隊友接連離開,讓A.戴維斯很不高興,可能影響他在2019年球季之後不再續約鵜鶘。

今夏已經很多消息指出,如果A.戴維斯離開鵜鶘,可能會選擇加盟湖人或塞爾提克,畢竟之前A.戴維斯才將自己的經紀人換成和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同一人,也有消息稱,綠衫軍一哥厄文(Kyrie Irving)也已找上A.戴維斯,商討齊聚波士頓打球的可能。

A.戴維斯與詹皇經紀人簽約。(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厄文傳出已與A.戴維斯聯繫,討論在波士頓一起打球的可能。(資料照,取自NBA官網)

面對種種傳言,鵜鶘教頭詹崔卻顯得相當淡定。「當你的球隊裡面有一個可以交易任何人的球員,就證明他就是最好的球員,或者至少是最有價值的。」詹崔在受訪時說道,「我們目前沒有考慮過這問題,我們不會用戴維斯來交易任何人,就算你拿碧昂絲來我也不換,他可是非賣品!」

碧昂絲(Beyoncé)是美國著名女歌手,而她的影響力已不僅限於「流行音樂」領域。碧昂絲所刮起的流行旋風與因之而來的影響力,已讓她儼然成為「美國」的象徵符號,無論是美國總統Obama兩次的就職典禮,或是美國超級盃運動賽事都少不了她的身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