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雄聯盟世界賽》晉級加賽慘敗G2 閃電狼落寞遠離世界舞台

2018/10/16 15:43

閃電狼昨苦吞三敗,離開世界舞台。(圖片取自閃電狼臉書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雄聯盟世界賽昨日進入小組賽第二輪賽事,台灣戰隊閃電狼(Flash Wolves)原本以2勝1敗位居分組第一,不料本日卻僅贏下一場,落入決定分組第二「win or go home」的加賽,最終閃電狼遭到對手G2擊潰,成為本屆世界賽台灣首支被淘汰的隊伍。

第一場比賽閃電狼沒有記取前日LPL以及LCK的教訓,選出凱莎陣容,遭到對手Afreeca前期陣破解,苦吞敗仗。第二場比賽面對G2,雙方勢均力敵,後期靠著對手Perkz在團戰中沒有選擇傳送加入戰局,最終閃電狼在團戰獲得勝利,也成功拿下對方主堡,取得3勝2敗的優勢,只要贏下PVB就能確定晉級,與G2和Afreeca的勝方進行小組第一加賽。

只不過閃電狼卻遭到「越南水鬼」PVB拉下,對手JG卡蜜兒的強勢進攻搭配AD凱莎後期的無敵輸出,讓閃電狼無力招架,苦吞第3敗,確定要打決定小組第二的驟死加賽。在與G2的加賽中,閃電狼放出G2擅長的下路英雄漢默丁格,中路放出伊瑞莉亞、上路放出厄薩斯,儘管閃電狼下路拿出魔鬥凱薩出來應對,仍然在前期就形成三線劣勢的局面,最後遭對手以秋風掃落葉地姿態將閃電狼掃地出門。

閃電狼自2015年與ahq一同攜手闖進世界賽八強後,台灣就再也沒有隊伍能進入八強,本屆閃電狼賽前聲勢大好,卻在第二輪狀態一落千丈,不僅失去晉級機會,也讓從未進入世界賽八強的歐洲戰隊G2闖進八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