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開幕戰登場、道奇釀酒人G4開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10/17 07:04

綠衫軍前鋒海沃德。(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

NBA開幕戰今天登場,早上8點先由「綠衫軍」塞爾提克坐鎮主場迎戰七六人。上賽季報銷的綠衫軍前鋒海沃德(Gordon Hayward)今年捲土重來,將與厄文(Kryie Irving)一起聯手助綠衫軍重返榮耀。另一場則由衛冕軍勇士出戰雷霆,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因膝傷將缺席今日的比賽,另一名大將喬治(Paul George)能否帶領球隊在開幕戰擊敗擁有豪華陣容的勇士呢?球迷們記得打開電視準時收看轉播囉!

大聯盟季後賽持續進行,早上9點由釀酒人出戰道奇,釀酒人推出岡薩雷茲(Gio Gonzalez)先發,道奇則派出希爾(Rich Hill)主投。希爾前一戰對上勇士投4.1局失掉2分並投出5次保送退場,狀態還有待調整,而主力打者貝林傑(Cody Bellinger)與普伊格(Yasiel Puig)的打擊仍低迷,若此役道奇想要扳平系列賽,他們的打擊必須有所發揮。

日職季後賽方面,洋聯戰績排名第一的西武將對決軟銀,西武派出王牌菊池雄星先發,對上軟銀洋投范登赫克(Rick van den Hurk)。首輪驚險擊敗日本火腿的軟銀此役能夠「下尅上」率先搶下首勝嗎?喜愛日職的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MLB季後賽

09:00 釀酒人@道奇 民視、FOX體育、FOX體育3台

NBA

08:00 七六人@塞爾提克 緯來體育

10:30 雷霆@勇士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NPB季後賽

17:00 軟銀@西武 FOX體育、FOX體育3台

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13:00 金門農工@竹東高中

16:00 板橋高中@內湖高工

轉播: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道奇強打普伊格。(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