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朗多豪氣宣示 想在湖人奪冠寫歷史

2018/10/16 17:47

朗多表示希望成為第一個能在洛杉磯湖人隊以及塞爾提克隊拿下冠軍的球員。(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控球後衛朗多(Rajon Rondo)今日受訪表示,希望能夠在湖人隊拿下一枚冠軍戒指,成為能夠在湖人隊以及塞爾提克都拿下冠軍的球員。

根據《ESPN》記者Ohm Youngmisuk採訪指出,朗多表示,自己需要另外一枚戒指,原因很簡單,我想要成為第一個在這兩支有著出色歷史的球隊都拿下戒指的球員。我在塞爾提克拿到一個了,現在我想要在湖人拿下冠軍。

根據Ohm Youngmisuk提供的資料顯示,朗多不會是第一個同時效力過湖人以及塞爾提克,並且拿下戒指的球員。目前總共有33位球員生涯曾同時效力過湖人以及塞爾提克,而Clyde Lovellette是唯一一位在兩隊都拿過總冠軍的球員,不過當時他是在曼菲斯湖人隊奪冠。對朗多來,他可能是想在洛杉磯湖人隊以及波士頓賽爾提克隊完成這項成就。

今年湖人隊獲得「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以及朗多等資深球員加盟,再加上原本的潛力新秀波爾(Lonzo Ball)和庫茲馬(Kyle Kuzma),以及被譽為下一個KD的英格蘭(Brandon Ingram),新賽季可說是大有可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