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河開幕戰確定缺席 中鋒亞當斯出賽成疑

2018/10/16 19:13

魏斯布魯克確定缺席開幕戰。(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例行賽將在明日展開,開幕戰由雷霆作客勇士,日前出戰成疑的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確定缺席,羅伯森(Andre Roberson)也不會上場,連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也不確定是否能上陣,開幕戰星度大減。

魏斯布魯克9月因為右膝發炎,動了關節鏡手術,目前仍在復健,還無法參與完整訓練。將會由今夏從老鷹轉隊來的施洛德(Dennis Schroder)遞補先發控衛,球迷也無緣在開幕戰看到魏斯布魯克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對決。

羅柏森在今年一月左膝髕腱斷裂報銷,原定計畫會在十一月重返賽場,但因為傷口發炎導致需要更多的時間復原。中鋒亞當斯則是因為背部不適出賽成疑。

亞當斯(右)開幕戰出賽成疑。(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