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1102天的等待!史特林終結國家隊進球荒

2018/10/16 20:31

史特林時隔3年多,終於為英格蘭進球。(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今天凌晨靠著前鋒史特林(Raheem Sterling)單場「梅開二度」,助三獅軍團終場以3:2擊敗西班牙。值得注意的是,這場比賽也是史特林時隔1102天後,再度為英格蘭進球,終結國家隊的進球荒。

上半場第16、38分鐘,史特林分別在禁區內勁射與推射破網,幫助英格蘭在上半場就取得3:0的領先,最終也拿下勝利。而這兩顆進球也是史特林自2015年10月10日對上愛沙尼亞的比賽建功後,隔了3年的時間,總計1102天後,再度取得進球,

談到今日梅開二度的表現,史特林說:「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夜晚,我有一段時間沒有在國家隊進球了,這確實很沮喪,有很多的壓力,但是在慶祝的時候都釋放出來了。沒有什麼比代表英格蘭進球更好的事了。」

史特林慶祝進球。(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