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開幕戰發戒指 「萌神」柯瑞:這件事真的超怪

2018/10/16 20:23

柯瑞表示,賽前頒發戒指儀式超奇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在每年冠軍隊首戰時,都會為全隊頒發戒指,勇士隊當家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就對這件事情說出自己的看法。

根據《ESPN》報導,柯瑞表示:「老實說,戒指頒發儀式絕對是一年當中最怪的一個晚上,你要去慶祝一個四個月前發生的事情,看著布幕落下,感受群眾的活力,然後把戒指放回去,接著熱身準備一場NBA球賽。你得看著對手對戒指垂涎欲滴,他們看著整個儀式結束,等著你回來和他們比賽。這將是我們第三次經歷這件事,我們前面經歷過兩次(1次自己的1次騎士的),但他就是個很奇怪的夜晚。我們都很難只是坐著然後放鬆著去享受那些慶祝的事情,因為那已經是舊聞了,我們必須要準備好往新賽季前進。」

柯瑞的隊友K.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表示認同:「這件事真的很奇怪。我們度過一個很棒的戒指之夜,以及一個很差的,這感覺完全不同。不過我是寧願每年都能享受到戒指之夜,這件事是確定的。」

而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以及杜蘭特(Kevin Durant)則表示自己都很喜歡這個戒指之夜,柯爾認為在儀式中看著旗幟緩緩升起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因為那代表著他們每年努力的目標,為球隊隊史、以及粉絲增加一個冠軍。

柯爾認為開幕戰表揚總冠軍是很棒的。(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