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球后戴資穎跨領域代言 共邀大家到高雄看世界電競錦標賽(影音)

2018/10/16 21:21

戴資穎為世界電競錦標賽拍攝宣傳片。(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由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主辦、台灣電子競技聯盟(TESL)執行的「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在11 月 9 日至 11 月 11 日於高雄巨蛋登場,今官方釋出宣傳影片,由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熱血站台,與中華電信協理陳建志、威剛科技董事長陳立白、高雄市長許立明力邀大家一同參加難得的世界級電競盛會。

戴資穎坐穩世界球后寶座95週,以維持完美競技狀態與優秀體育品德的她,與電子競技的核心價值不謀而合,成為本屆世界電競錦標賽的最佳代言人,戴資穎短片中除了一秀她的驚人球技,更邀請全台灣一起來為IESF加油。

除戴資穎熱情站台外,本屆世界電競錦標賽已獲得各界贊助,中華電信協理陳建志、威剛科技董事長陳立白、高雄市長許立明力邀大家一同參加難得的世界級電競盛會。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首次舉行盛大國際級電競賽事,結合大量娛樂、音樂等元素,希望讓全球看見專屬台灣的熱情與活力,更吸引世界各國的菁英選手前來參戰,國際奧委會主席等重量級國際貴賓將親蒞現場,享受難得盛會。

「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自開放搶票至今反應熱烈,門票所剩不多,想在高雄體驗最在地的電競嘉年華,感受電競現場的無限熱情,有興趣的粉絲朋友們搶票的手腳可得加快,以免向隅!

【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賽事資訊】

購票連結:http://2018iesf-wc.com.tw/tw/ticket-info

活動日期:2018/11/9 (五)~2018/11/11 (日)

活動地點:高雄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

售票時間:2018/7/21 (六) 中午12 點

購票方式: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