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爾第5戰先發存疑 紅襪教頭想好對策?

2018/10/17 07:46

紅襪王牌左投塞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王牌左投塞爾(Chris Sale)因胃病住院,昨天人已經出院,但仍不確定是否能按照計畫在第5戰先發。

塞爾在美聯冠軍戰首戰先發投了84球,投4局就失2分,最後紅襪吞下敗仗,而他在第2戰開打就因胃病入院,所幸住了一晚後已出院,並隨即前往太空人主場,可能會看到他人在牛棚區練投。

但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表示,目前還不確定他的狀況,是否能趕上表定先發日,「如果他不能投,我們就不會讓他投,一切就看他的投球感覺。」

柯拉安排塞爾在第5戰先發,如果未能按照計畫進行,可能會推出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先發或是投手車輪戰。

至於第4戰先發則是波瑟羅(Rick Porcello),他在第2戰曾上場後援一局,投了18球,沒有任何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