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發生什麼事?突尼西亞黑馬奪勝一幕讓眾人笑翻(影音)

2018/10/17 08:18

突尼西亞好手賈貝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比賽結束後,兩方球員總會在網前握手致意,但突尼西亞好手賈貝兒(Ons Jabeur)卻沒發現自己已經贏球,還在等待對手發球,有趣一幕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

本週在俄羅斯莫斯科舉行的克里姆林盃(Kremlin Cup),世界排名101名的賈貝兒一路從會外拚進會內,首輪碰上地主好手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扮演大黑馬以6:1、6:2強勢過關挺進16強。

有趣的是,賈貝兒在第二盤的發球局成功拿下賽末點,比賽結束之際,賈貝兒卻還在底線徘徊等待對手發球,顯然還不知道已經拿下勝利,直到對手走到網前致意,她才趕緊衝向前與瑪卡洛娃握手,賈貝兒還向主審確認了晉級的事實。

這一意外插曲被WTA官方放上社群網站寫上:「賈貝兒真的太專注了,她根本沒意識到自己已經擊敗瑪卡洛娃。」網友也在下方留言,「太有趣了吧」、「好可愛」、「笑翻了」。

賈貝兒16強將碰上2017年美網女單冠軍史蒂芬絲(Sloane Stephe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