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全壘打數12球團最糟 羅德要搶「台灣的至寶」王柏融

2018/10/17 08:55

Lamigo桃猿王柏融最快今年季後就能獲得旅外資格。(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最快今年季後就能取得旅外資格,出國挑戰更高殿堂。根據日媒《Daily Sports》報導,全日職全壘打數最少的羅德隊,為了增加長打能力,有意爭取王柏融。

《Daily Sports》報導,羅德下賽季的補強重點就是獲得長打能力的野手,今年羅德共敲78轟,是全日職12球團中最少,陣中以井上晴哉24轟最多。

該文指出,羅德主場ZOZO海洋球場的風向,向來都對左打者有利,明年球季還要把全壘打牆往前移,預期會讓球隊全壘打產量增加。

《Daily Sports》認為,羅德和Lamigo桃猿球團近年都有舉行交流比賽,台灣左投陳冠宇也效力羅德,因此在台灣的羅德球迷較多。此外,羅德雖然也想爭取去年的中央聯盟MVP廣島強打丸佳浩,粗估可能約花4年16億日圓以上,難度較高。

前2年都在中職都繳出「四割男」的成績,王柏融今年打擊率未達4成,仍有0.351、17轟、84分打點的優異成績。

Lamigo桃猿王柏融最快今年季後就能獲得旅外資格。(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