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跳出合約與否 克蕭:我不去多想

2018/10/17 09:16

克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今年將有跳出與道奇之間剩餘2年6500萬合約的權利,投入今年季末眾星雲集的自由市場。不過他本人表示他現在不會對這個問題去多做設想。

「我還沒有做出決定,」克蕭在昨天受訪中被問到。「根據我的理解,我將在世界大賽後10天內都能做出決定。到時候應該會是很忙碌的10天。」

克蕭也說他「盡力不去」思考這個問題。「去贏得一場季後賽非常艱難,我知道的比任何人都了解有多難。」

道奇棒球事務部門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曾在季末表示:「我們現在所有的重點都是贏得2018年世界大賽。我們與克蕭之間存在著信任和溝通,這讓我們現在不會花太多時間去專這件事。當時機成熟時,我們會去跟他進行談話。只是現在,我們並不在乎。」

克蕭在明年開季時將滿31歲,而他的前隊友葛蘭基(Zack Greinke)在32歲的時候拿下一紙6年2.05億美元的合約。另外紅襪隊普萊斯(David Price)和國民王牌薛哲(Max Scherzer)在他們29九歲的時候都拿到7年,年均薪超過3000萬美元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