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歐瓦迪被對手猛酸 變態卡特球戲耍太空人強棒(影音)

2018/10/17 09:41

紅襪投手艾歐瓦迪6局失2分奪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投手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今年6月21日對太空人被夯出4發陽春砲,其中在6局下更是連挨3轟,完全被打傻,但今天他在美聯冠軍戰第3戰先發繳出6局失2分好投,變態的飆速卡特球更是騙倒太空人打者,最終紅襪以8:2在客場踢館成功。

艾歐瓦迪還效力光芒時,曾被太空人打線狠狠重擊,當時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艾圖維(Jose Altuve)、柏格曼(Alex Bregman)連續開轟,單局3發全壘打的慘案也被柏格曼拿出來酸了一番,他在IG貼出這3支紅不讓的影片,並寫下「賽前看影片備戰」。

柏格曼相當有嘲諷意味的貼文,引起眾人討論,但艾歐瓦迪並不在意,「我只知道我還有工作要做,我得投好比賽,不能夠分心。」

今天艾歐瓦迪先發6局被敲6安失2分,另有4次三振,值得一提的是,他在面對當時史普林格還飆出96.1英哩(約155公里)的卡特球,誇張位移騙到打者,大聯盟「CUT4」網站更以「不公平」形容這球。

紅襪在艾歐瓦迪的6局好投,加上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8局上滿貫砲轟奠定勝基,終場8:2在客場擊敗太空人,美聯冠軍系列賽以2勝1敗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